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月色正朦朧 我原該在窗前望月 我愛的女孩唱歌走來 晚風溫柔地送來 她衣衫的暗香 美妙的歌聲 從她的唇間唱出 飛行到我的耳際 觸動了心弦 從瞥見里, 她的微笑揚起 今夜的風 吹過 那樣溫柔的 昔日心底 愛在心中停留, 閃動了我的心弦 當月光下 她的眼眸柔情如許 在這美麗時刻 多希望 我能擁她入懷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客里不知春去盡,滿山風雨落桐花。桐花,故鄉清明時節的花,記憶深處的花。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清明,如同擁有他自己的掌紋,獨一無二。 當我的祖母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,我有了屬于自己的清明。 那一天,我從廈門趕回武夷山。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,在無數瑣碎的細節里,我試圖拼湊出她一生的某些片段。夜,一片漆黑,兩列火車交會的瞬間,一些光點,轉瞬即逝,所有記憶的碎片,亦轉瞬即逝。 有時,一生,也就不過如此一瞬。 祖母靜靜地躺在那里。我跪在她的面前垂淚,悄悄摸了摸她那早已冰冷冰冷的手指,是一種刻骨的寒意。一只陌生的黑貓蹲在院子的墻頭,幽幽地望向我。我亦望向它,那一刻、那個寒冷的春天的黃昏,黑貓與我,同樣讀懂了一個字眼——死亡。 出殯的時辰到了,在一片嘈雜里,我悄悄走上樓,來到祖父的房間。 疾病纏身的老人,把自己深深地陷在那把藤椅里,仿佛一夜之間,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點什么,被抽離了他的身體,讓他看起來更加蒼老憔悴了。看到我進來,祖父揮了揮手,很平靜地望著窗外,說:“去吧,去送送你祖母。” 我們把祖母葬在高高的山崗上,凄清的冷雨中,白色、紫色、紅色的桐花,落滿了山坡。 不久以后,祖父也離開了我們。我們把他倆葬在了一起,我想,他們只是到另一個世界去重聚了吧。 而我,只能與他們在夢中重逢。 總是在一片茶園里,我依然是個小姑娘,提著小籃子。他們穿著月白色的襯衫,提著包,一副要遠行的模樣,微笑著,看著我:“妹呀,你要去哪里?要乖啊。”是啊,要去哪里呢?我怎么會不乖呢?我正要想想,可一轉眼,他們就不見了。 其實不會不見,我知道,有一些人,永遠都在——在心的某一處,在血脈相連的某個脈動和節拍里。 時光如流,每一個清明,總是依時而至。漂泊異鄉,故園的青青山崗上,祖父祖母的墳塋,漸成鄉愁。 但我們真正的老家叫作五家底,五家底有一座老房子,那里才是我們的家…… 很多年以后,我真的來到了五家底。不承想,那青翠的茶園、飄過的白云、路過的一陣微風、矮墻里探出頭來的木槿、石子鋪就的小巷,都令我感到無比的熟悉和親切。 我在祖父祖母住過的百年老屋里流連。 那些鐫刻著故事的木雕、磚雕,依然鮮活著,仿佛上一刻還被祖母清洗過,當夜晚來臨,依然會透過幾十年前的月光,或明亮或昏黃。 村莊里有葉氏祠堂,我走了進去,抬眼見到“讓德可風”的牌匾。據說這塊匾原先掛在我們家的老屋,記錄的是上世紀40年代我的曾祖父獲選國大代表后又謙讓給別人的一段舊事。 想想我的家人,凡事與人無爭、與世無爭,恬淡天真到透出傻氣——原來也是有出處的,不禁莞爾。 在一位叔公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曾祖父的墓前。我們劈凈雜草,將沿途采摘的雛菊,敬獻在他的墓前。 群山寂靜,唯有蟬鳴。 這一刻,不勝感慨:這里,是我的根。我的基因,早就以我所不能明白的方式,標注過這條血脈延伸的密碼。這里,亦是我的原鄉,這一處我初次到來的地方,在我祖父祖母的講述中,曾經反復觸動過我的靈魂,并且永遠留住了我。 我已經來過這里了,曾經、無數次。 那一刻,似乎突然就擁有了很多很多勇敢。 在祖父的《愛蘭軒詩草》里,我找到了幾首詩,我看見他們父子隔著山河歲月的唱和。 曾祖父對他的兒子說:“人生立品需清貴,勝有斯文最上流”。我的祖父告訴我,梅花的春歸,不過是在“生機點翠天涯路”的時候,“零落成泥又一回”。 我感到自己離他們很近很近。 突然,就明白了張愛玲在《對照記》里說到她的祖父祖母:“我沒趕上看見他們,所以跟他們的關系僅只是屬于彼此,一種沉默的無條件的支持,看似無用、無效,卻是我最需要的。他們只是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,等我死的時候再死一次。我愛他們。” 我的親人,他們也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,為我上生命的課。我也愛他們。 我來到祖父祖母的墳前,想默默地對他們說幾句心里的話。 陌上青青柳色,心中念念故人。漫山遍野的油桐,開出如夢似幻的片片潔白。一陣風過,落英繽紛。生命何嘗不是如這桐花,一半明媚,一半憂傷? 一路走來,現在才懂:所有深深愛過的人,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。 好在還有愛,在天地間永恒。愛之美,如時光之美,不舍晝夜,愿你得到、愿你珍存。 讓我們溫暖地活在這珍貴的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置身于火紅的七月 總有一種心靈深處的震撼 來自南湖上激情燃燒的漣漪 總有一種血液的燃燒 來自遠方堅忍不拔的步履 置身于火紅的七月 總有一種至真至純的訴說 來自華夏大地虔誠的跋涉 總有一種浪漫的情懷 來自遠方不可動搖的理想信念 置身于火紅的七月 總有一種純真無瑕的仰望 來自用鮮血染成黨旗 總有一種莊嚴的神圣 來自心底堅不可摧的誓言 置身于火紅的七月 總有一種節奏優美的旋律 來自改革開放的號角 總有一種震天撼地的夢想 來自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的追求 >>>更多美文:愛國詩歌


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2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t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